自然醫學諮詢

自然療法諮詢

Health Concept 致力推廣自然療法,提倡以無副作用之天然食物、食療、營養補充品等改善身體健康。我們會透過使用不同的評估測試 (包括身體組成分析、個人飲食評估、健康及營養狀況分析及量子弱磁場共振分析),從而提供飲食及生活指導及跟進。各位如健康方面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什麼是『量子弱磁場共振分析儀』?

『量子弱磁場共振分析儀』是一部利用量子弱磁場,收集體內數據的分析儀器。『量子弱磁場共振分析儀』取代了超聲波、磁力共振和放射線 (X光) 等技術,來分析我們的身體狀況。你只需手握連接機身的感測器數分鐘,便已經可以收集到身體各個系統的健康數據。在測試過程中,『量子弱磁場共振分析儀』會先將收集到的數據與巨大資料庫資料進行對比,得出數值和物質反應的類型, 再參考有沒有偏離正常數值。

量子弱磁場共振分析儀:分析原理

人體是大量細胞的組合而組成,細胞通過自身分裂,不斷的生長、發育、分化、再生、死亡,在人體內不斷的新陳代謝。成人每秒大約有2500萬個細胞在進行分裂,在體內的紅細胞以每分鐘大約1億個的速率在不斷地更新,在細胞的分裂、生長等過程中,身體細胞最基本單位: 原子,原子核和核外電子這些帶電體也在一刻不停地高速運動和變化之中,也就不斷地向外發射電磁波。
人體所發射的電磁波信號代表了人體的特定狀態,人體健康、亞健康、疾病等不同狀態下,所發射的電磁波信號也是不同的,如果能測定出這些特定的電磁波信號,就可以測定人體的生命狀態。

檢測項目

量子弱磁場共振檢測法是一種新興的快速、準確、無創波譜檢測方法,特別適用於藥品、保健品療效對比和亞健康的檢查,其檢測項目主要有:心腦血管、骨密度、微量元素、血鉛、風濕病、肺呼吸道、腎病、血糖、腸胃、肝膽、腦神經、婦科、前列腺、骨病、鈣鐵鋅硒等30多種檢測項目。

功能的特色

預防醫學:檢測儀能捕捉到亞健康狀態下細胞的微弱變化,預報發病徵兆,此時採取保健措施,即可有效地預防各種慢性病。
快捷準確:幾分鐘就可知道您的身體的多項指數。檢測過程可以大大節省您的時間與精力。系統資料庫是利用『富利葉分析法』 等多項科學方法,透過嚴謹的診症統計,並經大量的臨床驗證而建立起來的,以致檢測結果的準確度很高。
無創無痛:檢測無須抽血化驗或接受幅射性照射等,即可得知身體目前處於何種狀態。
簡單方便:操作簡單,一般人員經短期培訓即可掌握檢測和判讀技術。健康檢查隨時隨地可進行,節省病人時間。檢測費用合理及一般大眾亦可輕鬆支付。

你的報告會題示:

1. 基本體質分析
2. 血糖分析
3. 骨骼健康分析
4. 骨骼密度分析
5. 腦部健康分析
6. 心腦血管分析
7. 胆囊功能分析
8. 腸胃功能分析
9. 婦科健康分析
10. 體內毒素分析
11. 腎功能分析
12. 肝功能分析
13. 肺功能分析
14. 胰腺功能分析
15. 維他命及礦物與分析
16. 男性性功能分析
17. 皮膚分析
18. 內分泌系統分析
19. 免疫系統分析
20. 乳房健康分析

指南:病人

- 測試應在餐前1小時或餐後1小時進行
- 運動後應休息半小時才進行測試
- 移除所有金屬物品、手機及掌上型電腦
- 脫掉襪子和鞋、需顯露手腕和腳踝的24個測試點
- 測試進行時,請保持冷靜、放鬆和不要說話。如果可以的話,請躺下或坐下,將雙腿抬高,保持離地
- 女士在月經期間,應避免進行測試。體內裝有心臟起搏器或其他電子裝置的人士均嚴禁進行測試,因有可能會干擾頻率。

不適合使用本機的人士:

殘疾人士
體內裝有心臟起搏器或其他電子裝置的人士

免責聲明:以上陳述沒有經過醫學控制委員會的評估。本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如果正服用任何藥物或懷孕,請先諮詢你的醫生,才接受這項測試。

Designed by Stonesoup Communication